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分钟入门:推土机有几种铲?

一分钟入门:推土机有几种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推土铲是挖掘机上最重要的工作装置,很多人误认为:不就是一个铲刀吗, 有什么技术含量?  其实推土铲也分很多种,里面的学问真不少。

直倾铲(S Blade)

我们常见的推土机铲刀弧度和侧板都很小,这种叫做直倾铲(S Blade)。这种铲刀能够调节上下和倾斜角度,具有良好的灵活性、更大的切入里和平整能力。适合于砂石、硬土等比较坚硬的物料。

U型铲(U Blade)

这种铲刀叫做U型铲(U Blade),具有比较大的弧度和侧板,容易保持物料,生产效率更高。适合于疏松和低密度的物料,可用于轻载大土方量和长距离的推土作业。

半U型铲

这种铲刀从外形看,弧度和侧板都比直倾铲要大,但比U型铲要小。这种铲斗叫半U型铲,它综合了直倾铲的切入/平整能力,和U型铲的大土方作业能力,适用于多种工况的作业要求。

角铲(A Blade)

这种铲刀叫做角铲(A Blade),具有0-25度两个位置前后方向的调节,具有良好的角度切入能力,适合于修边坡和最后的平整作业。

多向铲(PAT Blade)

这种铲刀叫做多向铲(PAT Blade),可以实现0-25度前后方向的连续调节功能,具有卓越的通用性和良好的角度切入能力。它适合于修边坡、静平整等工作,满足不同的工况和应用要求。

关键词: 推土机 铲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