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三大件之:液压泵那些事儿

挖机三大件之:液压泵那些事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动机,液压泵,分配阀是人们常说的挖机三大件,对于一开始接触挖机的小白来说,一定会疑惑,挖掘机为什么不像汽车一样由发动机提供动力,经过变速箱、传动轴驱动汽车前进?而是通过发动机带动液压泵转动,由高压液压油通过液压马达、液压油缸等液压执行元件带动整车动作,液压泵、液压油管路、液压马达、液压油缸等构成液压传动,分配法进行液压控制。发动机,液压泵,分配阀是人们常说的挖机三大件,对于一开始接触挖机的小白来说,一定会疑惑,挖掘机为什么不像汽车一样由发动机提供动力,经过变速箱、传动轴驱动汽车前进?而是通过发动机带动液压泵转动,由高压液压油通过液压马达、液压油缸等液压执行元件带动整车动作,液压泵、液压油管路、液压马达、液压油缸等构成液压传动,分配法进行液压控制。

 

关键词: 挖机三大件 柱塞泵 齿轮泵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