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约翰迪尔故事(3):这些挖掘机你中意哪一款?

约翰迪尔故事(3):这些挖掘机你中意哪一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在前不久约翰迪尔又以46亿欧元收购了维特根,路面机械产品使其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地位进一步提升。前两期中笔者已经对约翰迪尔的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期和大家一起说说约翰迪尔的挖掘机,以及它挖掘机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约翰迪尔以农机起家,牢牢的坐稳了农用设备的头把交椅。约翰迪尔的业务当然并不仅仅局限于农机,其工程机械行业已经发展多年,挖掘机、装载机等产品在北美地区相当受欢迎,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

早在上世纪开始约翰迪尔就开始了工程机械业务,投产于1947年的美国迪比克工厂就制造履带式推土机、履带式装载机、挖掘装载机、滑移装载机等。另一家有名的工厂达文波特厂,生产装载机、平地机、伐木机头等。

约翰迪尔的挖掘机之所以能够在北美市场牢牢占据前列,这得益于其品牌的影响力以及产品种类的多样化。例如1~6吨级的小型挖掘机17G、26G、35G、50G、60G,外观小巧可爱工作起来灵活,很适合城市建设使用。

除了上面看到的体型较小的挖掘机,约翰迪尔还有6~25吨级别的挖掘机75G、85G、130G、135G、160G LC、180G LC、190 G、210G LC、245G LC。以及25吨到40吨的250G LC、300G LC、350G LC、380G LC。

此外还有40吨~90吨级别的大型挖掘机470G LC、670G LC、870G LC,适用于大型的矿山场进行工作。

约翰迪尔的工程机械和农机设备一样,产品销售范围覆盖了世界多个国家。约翰迪尔一直很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和发展,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将先进的拖拉机等农机产品带到了中国。约翰迪尔的工程机械在农机之后进入中国市场。在2010年随着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旗下新建工程机械工厂,是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独资工程机械工厂,开启其在中国发展工程机械的新篇章。

约翰迪尔的工程机械产品在中国市场一步步发展,形成了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两大产品体系。销售的挖掘机的吨位在20吨以上,包括了E210、E210 LC、E230 LC、E240、E240LC、E260LC、E300 LC、E330 LC、E360 LC挖掘机。还有WL56 轮式装载机、WL53轮式装载机。

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从展会角度就能体现出来,约翰迪尔可以说是工程机械展会的常客,就拿最近几年在国内的大型机械展来看。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工程行业盛会,约翰迪尔就多次携挖掘机产品亮相。

约翰迪尔同样也是上海宝马展的常客,就拿2016年的宝马展会来说,跳跃的小鹿约翰迪尔就携E140LC、E210、E360LC挖掘机以及WL53装载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最新消息,约翰迪尔的E140LC小型挖掘机即将在国内上市,使挖掘机的产品在国内更加丰富,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