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窝三只萌萌哒! JCB发布全新mini挖掘机家族

一窝三只萌萌哒! JCB发布全新mini挖掘机家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JCB对外发布了其全新一代mini挖掘机家族,该系列包含三款mini挖掘机,分别为16C-1、18Z-1和19C-1,自重在1.6-1.8吨之间。其中16C-1机型主要面向租赁公司;18Z-1是JCB旗下首款1.7吨无尾挖机,旨在满足各行各业小型挖掘机用户不同的需求;而19C-1则是一台满足高端需求的紧凑型挖掘机。

这三款产品从头到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降低了设备采购成本,提高了易用性。新系列机型的特点如下:
100% 全钢车身
改进设计,液压柱塞和软管得到有效保护
全车有10个完整的绑定点,更加方便运输
保养间隔达到500个小时
单独的检查门供日常保养维护

这三款mini挖掘机都采用全钢车身钣金,磕碰后可以轻松修理,为租赁公司和承包商提供更多的保护。打开右侧面板可以直接看到液压油箱、燃料油箱和冷却液,方便日常的维修管理。

三款机器都标配橡胶履带,推土铲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方便安装推土翼。该系列机型有标准和加长的推土铲臂两种选择,加长的推土铲可以提高机器的稳定性和挖掘能力,能够改善现场清理能力。

该系列机型采用箱型吊臂和铲斗臂设计,三个铲斗臂长度分别为950mm,1100mm和1344mm。 三款机型都可以选配多种属具,19C-1还可选装液压快速连接。 所有吊臂和铲斗轴销的润滑间隔都可以达到500小时,可大幅节省保养维修的时间。

16C-1,18Z-1和19C-1均采用12.2kW(16.3hp)的珀金斯柴油发动机来提供动力,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 发动机安装在机器的后部,一方面能够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另一方面配备单独的检查门,方便进行日常的检查修。

关键词: JCB mini 小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