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三站走进云南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三十三站走进云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彩云之南”---云南省。
本次走访第一站是德宏州陇川、盈江芒市等地。德宏州位于云南省东部,地势险要,旅游业正在崛起。由于交通拥堵问题,目前很多区域正在修路。

拜访的第一个用户自2016年以来先后购买了山推多台设备。从最初抱着尝试的态度购买的2台压路机、1台推土机,到使用过程中的惊喜与认可,以及后续又新增两台山推设备。在交流过程中,用户对山推设备的使用情况和售后服务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针对用户反映的压路机变速箱前进挡无力的问题,技术人员调整离合器,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随后,服务人员向其耐心讲解了平时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

走访活动中,服务小组与客户热情交流,向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技术支持,帮助用户解决存在问题。有一家是正在普洱修路的公司,该单位先后购买了山推数十台装载机、3台压路机。当走进工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数台正在忙碌的山推设备,客户对山推设备的高效性、灵活性、稳定性以及高性价比赞不绝口,并向技术人员咨询了国Ⅲ发动机的情况。在检查及维护保养设备之余,走访小组介绍了国Ⅲ发动机的配置,最后还展示了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解决了客户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了山推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地位。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更有信心、更有干劲的把主机、配件、服务做好做强,不断提高山推品牌在云南区域的知名度和覆盖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