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载典范,三一SYL956H装载机备受客户好评!

重载典范,三一SYL956H装载机备受客户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经历几年的低潮后,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有了恢复性增长。近期,在设备更换周期到来、基础建设继续加码、一带一路稳步推进等多重利好影响下,行业继续快速回暖。

在大好的市场形势面前,三一SYL956H装载机依靠过去几年打下的深厚基础,牢牢抓住行业的发展步伐,产品供不应求,品质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01

作业地点:浙江

工况:沙石、水泥

SYL956H装载机承担工作:铲运、装卸

“原来用两台其他品牌铲车干活不饱满,一台车又远远满足不了上料要求,现在好了,一台三一铲车就足够了,车子干活速度就是快,开起来又舒服,不累。”

02

作业地点:山东码头

工况: 碎石

SYL956H装载机承担工作: 铲运、装船

“我们这个码头,要求的就是要出活,船一来就要赶快装满,原来我们用了三台其他品牌的机器,现在用三一的机器两台就够了,而且三一机器特有力!”

03

作业地点:江苏石料场

工况:沙、碎石

SYL956H装载机承担工作:装卸

“三一5吨装载机比其他品牌6吨车干活还有力、效率高。而且,三一服务反应快,服务人员基本上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为客户节省时间成本。”

04

作业地点:甘肃洗砂场

工况:砂浆

SYL956H装载机承担工作:铲运

“原来用其他品牌的产品,铲满料后爬坡慢,每次只能铲半斗,用了三一的产品,铲满料后爬坡快,比原来设备工作效率高出一倍。”

客户对设备的认可是三一前进的动力,三一将再接再厉,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态度与质量,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