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埃克森美孚新加坡润滑脂及合成润滑油厂扩建工程竣工

埃克森美孚新加坡润滑脂及合成润滑油厂扩建工程竣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6月6日,新加坡——埃克森美孚今天宣布已完成位于裕廊岛的扩建工程,将提升公司旗舰产品美孚1号™在内的润滑脂及合成润滑油的产能。扩建工程竣工备受各界关注,新加坡经济发展理事会常务董事杨吉全先生亦出席了竣工仪式。

裕廊润滑油厂的扩建进一步加强了埃克森美孚的生产能力,可有效满足亚太区对润滑脂及合成润滑油产品日趋增长的需求。

“基于战略布局,这些新建的润滑脂及合成润滑油生产设施临近亚太区主要市场,确保我们能够可靠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埃克森美孚亚太区润滑油销售总监张松彬说。“埃克森美孚先进的润滑油和润滑脂能有效提高设备的运转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帮助节能和降低排放,从而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尽一己之力。” 

润滑脂厂今年1月正式投产,合成润滑油厂今年3月完工,并在顺利试运营后4月份正式投产。

“埃克森美孚裕廊润滑油厂的扩建是企业借助新加坡作为战略发展基地,把握亚洲发展机遇好的典范。”新加坡经济发展理事会常务董事杨吉全说。“现在的合成润滑油及润滑脂厂凸显了新加坡对高附加值产业发展的重视,并在我们不断以有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发展化工产业上得到体现。”

“新建生产设施的完工及投产体现了我们对在新加坡长期投资的承诺。”埃克森美孚亚太区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颜少奇说。“裕廊润滑油厂的扩建不仅加强了埃克森美孚一体化生产基地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我们在新加坡的业务及行业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美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