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塑发帖体验 全新铁甲论坛APP今日升级

重塑发帖体验 全新铁甲论坛APP今日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铁甲论坛是铁甲网旗下专业的工程机械论坛,是拥有50万名工程机械行业用户及从业人员最喜爱的交流学习社区,全新铁甲论坛APP V2.0 终于在今天升级了!

 

新版APP完美解决了旧版本BUG的问题,相信会带给甲友们前所未有的发帖、看帖、回帖体验!

 

 
 

铁甲论坛此次升级APP着力打造看帖、回帖、发帖功能,集成论坛帖子浏览、发布,图片上传等功能,版块涵盖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推土机、道路设备等使用报告、购机经验、经营管理、改装DIY等优质内容。自2009成立以来一直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帮助工程机械用户放心经营设备,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铁甲论坛V2.0版全新升级】

1、全新的版块划分,更高效,更便捷;
2、全新登录注册流程,可以用手机号、微信登录啦;
3、全新的赞和分享功能,点赞分享数决定你的人气;
4、全新的十大热帖算法优化,给甲友呈现更好的内容;
5、全新的个人中心,铁甲币数量一目了然;

 
 

目前各大应用市场已经可以下载安装了,甲友们还等什么,赶快去下载感受一下V2.0带给你的新功能吧!

安装方法:

1.老用户直接升级老版本

2.点我下载

3.微信扫码下载:

亲爱的甲友们,V2.0版本上线不易,支持铁甲论坛还请到各大应用市场给写个5星好评哦~~~更多功能将陆续上线更新,敬请期待!

关键词: 铁甲论坛APP;V2.0;发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