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达科技施伟斌荣获“香港理工大学杰出校友奖(机械工程)”

英达科技施伟斌荣获“香港理工大学杰出校友奖(机械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荣获香港理工大学颁发的“杰出校友奖(机械工程)”,应邀出席参加了理大80周年校庆暨杰出校友颁奖典礼,并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发表演讲。

香港理工大学杰出校友、国内热再生行业领军者施伟斌接过母校颁发的奖杯

香港理工大学,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国际化大学。根据《美国新闻及与世界报导》2017年全球最佳大学排名榜,香港理工大学工程学位列全球排名第15位。香港60%以上的工程师均来自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可谓是“香港工程师的摇篮”。

施伟斌董事长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系。该学系随香港理工大学成立了80年,多年来取得斐然成就,享负盛誉。

施伟斌在香港理工大学的青春岁月

据了解,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局长马绍祥,河北省委副书记许勤,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机械工程讲座教授罗忠敬等均为香港理工大学杰出校友。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唐伟章教授在杰出校友颁奖典礼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施伟斌代表香港理工大学杰出校友发言,讲述母校、自己与“公路医生”的故事

在庆祝80周年的晚宴上,邀请了政府官员、商业伙伴及校友等逾650人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为施伟斌等8位毕业生颁发了“杰出校友奖”,以表扬他们在所属行业的优异表现,以及对社会和母校的重大贡献。

“公路医生”创始人施伟斌出席“香港理工大学杰出校友”颁奖典礼

香港理工大学校长及校领导、香港立法会多名议员、著名企业家、工程界大佬等众多施总的朋友到场祝贺

创业二十载,施伟斌带领英达“公路医生”团队在就地热再生道路养护领域不断创新,研发了被交通运输部鉴定为“国际领先”的就地热再生技术,形成了行业内独有的“公路医生”定位。

英达现已发展成为集试验、检测、咨询、规划、设计,设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施工,高级人才教育与培训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商,创业至今,始终致力于推动循环经济在整个道路养护行业的发展。英达科技集团在施伟斌的带领下,成为了唯一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道路养护企业。

本次施总获得母校 “香港理工大学杰出校友”之殊荣,不仅是对施总个人的褒奖,更是对“公路医生”于行业之贡献的肯定。“公路医生”英达将继续坚持环保、绿色、科技的理念,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推动绿色道路养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科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