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身怀七十二变!这台荷兰多功能挖掘装载机真强悍

身怀七十二变!这台荷兰多功能挖掘装载机真强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两头忙”既能做挖掘机,又有做装载机,看起来已经够牛逼了!但在工程机械领域强中自有强中手,机械中也有变形金刚存在。今日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有名的多功能挖掘装载机Diverto QS 100。

该产品是由荷兰Diverto Technologies BV公司研发,曾经拿到过2015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因此被更多人熟知。Diverto QS 100最大特点是能够变身不同的机械,集拖拉机、挖掘机、装载机和割草机功能于一身。

在没有安装上铲斗等工具时,前部只带一个液压伸缩的机械臂,从外观上看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但它最大输出功率为65马力,最高行走速度40km/h,这动力已经相当不错了。在这个时候你完全可以把它当做一款越野车来玩耍。

之所说是“变形金刚”,主要还是由于其能够比较快捷的配备上各种工具,并且便于拆装。如图所示我们能清晰的看到机械臂和地下的铲斗等装备。

此时的Diverto QS 100已经成功变身为了挖掘机。奇怪是这位老司机居然不在驾驶室里操作,其实这就是牛逼的远程自动化控制,怎么有一种玩遥控挖掘机的感觉!

这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挖掘装载机,集两种设备的功能于一身,从而完成更多的作业。

铲斗还可以换成破碎锤,挖掘装载机提供给它压力油,从而破碎岩石以及石块。

Diverto QS 100相当强大,此刻的它已经变身为了伐木机,机械臂能够轻松抓起木材。

变!变!变!Diverto QS 100摇身一变成为一辆割草机,对社区、花园、工厂、学校等带有草坪的地区,进行定期养护和修整。

一会不见怎么又变身叉车!真不愧是工程机械的变形金刚。

Diverto QS 100多功能挖掘装载机还能与两轴的挂车相连,在车上还能装上一台小松挖掘机。这款车是不是很神奇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