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谁是最会平地的人? 山工平地机特种兵训练营开始啦!

谁是最会平地的人? 山工平地机特种兵训练营开始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5月23日,全国平地机精英驾驶员们齐聚哈尔滨,一场属于平地机人的战斗即将打响。“2017年山工平地机特种兵训练营”在哈尔滨鑫斯顿温泉酒店正式启动,36名来自全国各个施工单位的精英平地机驾驶员们汇聚于此,他们将接受山工技术人员为其两天的专业培训,然后在实况条件下一较高下,角逐出最会开平地机的“特种兵”。

卡特山工机械平地机产品应用经理时登强先生在动员大会上表示:“装载机、挖掘机、吊车都有自己的培训比赛,而我们平地机作为道路机械中重要的一员,目前还缺少这种切磋交流的互动平台。

卡特山工机械平地机产品应用经理  时登强

山工机械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平地机特种兵训练营,向一线施工人员传播更新的产品技术、更高效的驾驶理念;希望这些平地机精英驾驶员通过学习和对比,实现自身水平的提升,日后为施工单位和个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次学员们培训和比赛使用的是山工机械SEM919平地机,这是一款高效、可靠、舒适的平地机产品,它融合了卡特彼勒的比例优先、压力补偿控制阀(PPC)等独有技术,配备世界级铲刀控制系统和七孔连杆控制系统,大幅提升了整机性能和工作效率。

发动机采用上柴SC9DK190.1G3增压型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经济性好,噪音小,排放达到了国三标准。

液力变速器采用杭齿ZF WG180型,由一个液力变矩器和一个具有整体箱式多档动力换档变速箱组成,实现后桥驱动。变速箱内有定轴式多片摩擦离合器,液力结合,传动平稳,冲击振动小。而且SEM919平地机采用液力变速器后置的设计,新颖独特,节省前部空间,维修、维护和保养方便。

液压系统主要由力士乐的负载传感柱塞泵、CAT换向阀和国产名牌的执行元件组成,质量过硬,寿命长,能够承担各种工况的施工作业。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们感受到现场的训练氛围,铁甲论坛将以图文直播的形式实时记录培训和比赛过程。点击http://bbs.cehome.com/thread-875892-1-1.html 观看直播吧!

关键词: 平地机 训练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