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二十一站走进贵州遵义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二十一站走进贵州遵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月中旬,山推“客户关爱行”小组来到了贵州省遵义市。遵义被成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迄今,遵义已成为贵州省第二大城市,是贵州省着力打造的工业基地,其规模工业增加值位居贵州首位。

走访小组驱车300公里至遵义道真县,对山推SR22M压路机客户进行走访。在与客户提前联系中,用户反馈发动机有不定期的熄火问题,初步判断燃油管进油不畅导致。一到达施工工地,服务人员立马对设备进行检修并联系潍柴服务人员现场支持,通过更换油管、用ECU进行检测,消除了质量隐患和客户的顾虑,得到了客户认可。

接下来,走访小组来到一处在建物流产业园基地。该物流产业园占地1000多亩,建成后将成为贵州最大的物流基地。目前,该基地拥有山推压路机、推土机几十余台,其中就有我公司近年来推出的拳头产品DH17C全液压推土机。走访期间,服务小组对客户及机手进行了现场培训,解决了因客户对新产品不够了解而产生的一些疑虑,纠正了一些错误的操作方式。在沟通了解设备使用情况后,对整机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认真记录了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提供了新的思路。

在“红色”遵义的关爱行活动中,走访小组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让客户赞赏有加,为山推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及国三新产品推广打下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