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能微挖民族造,没有墙角挖不到

全能微挖民族造,没有墙角挖不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三一重工微挖全明星团组团亮相厂家促销活动,让火热的微挖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其中三一微挖旗舰SY35U,堪称微挖界的高效先锋,以一抵十八,就看SY35U微挖。

三一SY35U在实际操作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要数“小身材,大能量”所展现的高效, 在实际作业对比中,与市场同类竞品相比挖掘力量更大,牵引力更强,轻松开挖硬土层,挖掘更轻松;油耗方面也比同类竞品低9.2%以上,效率高3.3%以上,SY35U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一年轻轻松松为客户节省近3000元油钱。

“细节决定品质,品质决定高效”,这句话在SY35U微挖上得到了完美体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