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破碎器第一季度销量遥遥领先行业

斗山破碎器第一季度销量遥遥领先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5月8日——近日,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的强势复苏,又逢2017年国家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时期,斗山工程机械紧抓机遇,斗山破碎器累计销量于2017年第一季度便突破100台,对比2016年全年销售增长40%。

斗山破碎器由斗山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经过多次结构及耐久性测试,制造出最优质的产品。精确的公差控制,优化打击活塞以及成熟的热处理技术,都最大化地提高了破碎器性能及效率,从而达到降低燃油消耗的目的,使斗山破碎器与斗山液压系统更加匹配。 

斗山破碎器一经上市,仅1年左右的时间,凭借其稳定的产品品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有竞争力的销售价格,获得了各地区市场的广泛认可。中国地区的销售以南京、广西、西藏、河南、陕西等地区尤为突出。同时,国外出口业务也在陆续展开,目前出口销售至韩国、菲律宾、苏丹、伊拉克、泰国等多个国家及海外法人,客户普遍认为斗山破碎器的作业效率高、售后服务专业以及性价比良好。

中国液压破碎器行业起步较晚,在中国,目前只有平均10%至15%的挖掘机配备破碎器。伴随着今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逐渐复苏,中国挖掘机市场的快速发展,作为液压挖掘机工作部件的液压破碎锤的市场需要量也迅速增加。预估五年内,中国挖掘机配备破碎器的比例将达30%甚至35%。因此,国内的液压破碎器品种、质量与数量已无法满足市场需要,大量国外液压破碎器进入中国市场。其中以韩国液压破碎器的数量为最多。

斗山工程机械始终以品质经营为基础,站在客户的立场,为提高产品价值而不懈努力。未来,斗山工程机械将继续致力于破碎器产品的研发创新,为斗山用户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的利益最大化,助力客户的事业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破碎锤 销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