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回本利器! 加拿大can dig超小型挖掘机

回本利器! 加拿大can dig超小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小型挖掘机凭借亲民的价格和便捷的移动性,在农业、园林绿化和抢险救灾、矿物勘探方面有着凸出的优势。加拿大一家名叫CAN DIG(中文意思:能挖)的公司就专门研发这类小型挖掘机,现在已经生产出4种“奇特”的小挖机。

CD11 - 农民最爱 - 5.5马力

CD11是一款专门针对小农场和园林绿化设计的小型挖掘机,它体积小重量轻,可以用小轿车轻松拖走,没有拖车时甚至用手推就能移动它。别看它身材小力量却不小,匹配一台5.5马力的发动机,能够抓起450公斤重的岩石和原木。如果你选配了合适的属具,它还能帮你完成多种多样的任务。

CD11的大臂和小臂都是通过液压来驱动的,可以承受450公斤的重量。挖机上标配一个铲斗,另可选两种铲斗:一个是12英寸宽的铲斗,一个是6英寸宽的铲斗,后者适合安装电缆或喷淋系统时使用。 

CD11后面配有两个坚固耐用的轮胎,前面是两个支撑爪。需要移动位置的时候既可以用手推动,也可以用靠大臂小臂支撑前进。

CD11的铲斗后面可以安装松土机,这样一来就可以轻松挖掘冷冻或坚韧的地面。2006年CAN DIG公司又对松土机进行改进,改进后还可以作为树根切割器来用。如果你有更多的预算,你还可以给它选配螺旋钻,加装后它的功能就更强大了。

CD21 - 偏远山区利器-  9.0马力

如果你嫌5.5马力太小了,想要更大的力量怎么办? CAN DIG公司还有一款CD21小挖,采用9马力的本田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1360公斤的力量,能够抓起重达一吨的岩石或原木,或者轻松挖掘10英尺深的坚硬岩石地面。

CD21除了标配的铲斗,另外还提供 12英寸和 8英寸宽的两种铲斗选择。12英寸的铲斗要比CD11的更深,容量达到2立方英尺;8英寸的铲斗非常适合于安装水管时的挖沟作业。

CD21和CD11一样,后面配备两个车轮,方便拖动。算上轮胎CANDIG小型挖掘机只有28英寸宽,上面挡泥板、转向灯等装置一应俱全,因此它完全是可以上公路行驶的。

采矿CD21-商业采矿与勘探-13.0马力

除了普通的CD21挖掘机,CAN DIG公司还为采矿和地质勘探设计了一款矿用CD21,这款挖机在陡坡上作业时更加稳定安全,它能够从35度斜坡上面撕下巨大的树桩。

矿用CD21采用13马力的本田发动机,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而每小时的油耗只有3.7L。为了适应偏僻山区作业,随机配备了齐全的配件:其中包括2个备用软管、针脚、油嘴、过滤器、扳手、工具箱、燃油和胶带,另外还可选配一个非常齐全的备件套件(包含一个完整的修理工具包)。

CD21SS-滑移驱动型-13马力

除了上述产品之外,CANDIG公司还设计了自主行驶的小挖掘机,型号为:CD21SS。 CD21SS的两个前轮可以液压驱动,两个后轮随动转向,它能够像滑移装载机一样行驶,移动起来非常灵活。

作为一款挖掘机,CD21SS可配备多种铲斗、松土器、螺旋钻等属具。除此之外,CD21SS还能够轻松变身成挖掘机、装载机、雪犁或叉车,是一个全能的小型工程机械。

关键词: 加拿大 小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