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来不及了快上车 挖掘机上的“奶头”是什么?

来不及了快上车 挖掘机上的“奶头”是什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我想你们都是冲着“奶头”进来的,可是铁甲曼曼今天要说的是挖掘机上的形似奶头的一个小东西,直接上图,像不像请大家自行脑补吧。

老司机应该一眼就识破了,这是在打黄油的时候,和机械设备之间起到链接作用的黄油嘴。

打黄油,对于各位甲友而言,可谓是家常便饭,每天一早去工地,不管有没有活都会拿出黄油枪保养一下,这是成为“中国好司机”的第一步。

不同的品牌甚至是同品牌不同型号的黄油嘴的位置都有可能不同,但主要都位于

铲斗4个销轴部位、大小臂销轴部位、铲斗油缸连接部位、小臂油缸连接部位、大臂油缸连接部位、回转部位等。

另外,大型挖掘机为了保障安全以及提高便捷的保养流程,在大臂的根部设有一个集中润滑点,这样就不用担心大小臂销轴部位加注不到黄油啦!

如果是小型挖掘机配有推土铲的话,推土铲的油缸及各个销轴连接部位也要记得定期加注黄油噢!其他工作装置例如说破碎锤也应当一天两次润滑,行走装置张紧度看工况,若是达不到要求也应该及时加注。

这么说的话,挖掘机的“奶头”好像有点多呢。但是要想成为一个老司机,每个“奶头”的位置可都要牢记并且按时加注黄油噢!

关键词: 黄油嘴 挖掘机 奶头 打黄油 润滑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