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马来西亚经销商全液压推土机产品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山推马来西亚经销商全液压推土机产品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首批发往马来西亚的全液压DH17型推土机在装配工厂顺利下线并调试完毕,并将于近期实现发运。该批设备为首次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为确保经销商能够顺利交付客户使用,使经销商服务人员能够掌握该机型的性能特点及操作保养维修技能,公司东南亚业务部特邀请经销商服务人员到山推总部进行了为期四天产品专业技能培训,公司服务支持部联合研究院组织了本次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产品理论知识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全液压型推土机DH17的产品结构特点、日常操作保养及故障处理等进行。经过紧张有序的四天培训,马来西亚服务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获益匪浅,非常感谢山推及时的培训安排,使他们对DH17型产品能够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对后续的售后服务工作充满信心。

据悉设备实现发运后,山推将安排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赴当地协助经销商做好售后支持工作,并一如既往的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马来西亚 推土机 液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