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厦工XG822i高空破拆智能挖掘机获“技术创新金奖"

厦工XG822i高空破拆智能挖掘机获“技术创新金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7日,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大咖云集、见证新品荣耀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厦工XG822i高空破拆智能挖掘机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成为行业中为数不多荣获“技术创新金奖"的明星产品。

近年来,我国自然灾害、安全事故频发,08年的汶川地震、10年的玉树地震和舟曲特大泥石流、15年的天津塘沽危险品仓库爆炸,地理环境的复杂性、救助对象的特殊性、救援设备的局限性、给救护人员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同时也给救灾工作带来了一定的挑战。为了更好满足应急救援抢险工作的及时性、便捷性、安全性,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厦工成功研制出集拆除、破碎、灭火等防爆消防功能于一身;又兼具在安全作业区域内实现无人驾驶、远距离智能遥控精准操作功能的系列救援设备。

厦工XG822i高空破拆抢险智能挖掘机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厦工XG822i高空破拆抢险智能挖掘机是在厦工XG822i智能挖掘机的基础上开发,采用先进的XGJE电传智能控制技术,结合物联网设备,集可视化采集、智能化计算、大数据分析为一体,将大大的降低抢险救援工作的难度。

该款产品具有以下八大优势:

●实现无人驾驶、远距离遥控。

●可装备液压剪、破碎锤具有15m高空拆除、破碎能力;

●可配备消防水炮、消防喷淋装置进行现场灭火、降温降尘作业。

●可装备快换装置,实现多种装置之间自由切换,具有一机多种功能。

●高可靠航空多余度技术及产品应用:容错设计,避免了一次故障停机,最大限度保障作业时间。

●远程管理、自检测和故障诊断:融合了物联网技术,实现了机器的远程调度、维护、升级等,并具备机器自检测及远程检测的多级诊断功能。

●系统拓展应用方便快捷:功能拓展仅需增加通用化的标准功能模块,软件编程即可实现多种功能的定制。

●智能记忆再现:系统可通过功能键重现所记忆的一连串动作,通过云端应用让更多的机器具有快速作业能力,减轻驾驶员作业强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厦工 XG822i高空破拆智能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