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冰雪天气的全能帮手-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

冰雪天气的全能帮手-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论是园艺、园林绿化以及公园承包项目,或是市政领域的施工,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的多功能性和可靠性都可满足您的需求。此外,多种附件配置使得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更具多功能性,用户可选择不同附件以实现不同作业施工,例如清扫机、接地铲斗、剪树枝或吹雪机等。使用液压快速更换装置,可以轻松地从驾驶座更换这些附件。

型号5035是该系列中最小的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前车架低、工作区视野良好,因此备受欢迎。铲斗容量为 0.35 立方米,操作重量约为 1,600 公斤。该养护车非常适合在狭窄的空间工作,它的紧凑性设计和多功能性给人印象深刻。并且由于轮距短,机器具有很高的稳定性。除了铲和堆叠工作之外,它还非常适合处理草坪,如割草和做护根。 它对土壤极其温柔。较大的养护车是型号5055,其铲斗容量为 0.55 立方米,操作重量约为 3,450 公斤。体积虽小,但功率大、效率高。

8系列中8085及8085T是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中的最高效全能型产品。它可以装配很多技术选件作为附加的液压或电力,其中型号 8085 最适合全年使用机器的市政或公司使用。它的铲斗容量为 0.85 立方米,操作重量约为 4.750 公斤,可以装配各种配件。从普通的铲斗到沥青铣刨机或清扫机,几乎没有什么不能装配,但它仍然可以做到高输出功率,从而可以大大缩短工作时间。而8085T的起重臂可以伸长,从而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它的铲斗容量也是 0.85 立方米,但如果需要在更多领域工作,则使用8085T非常有优势。这款养护车可以装配诸如工作平台或树枝切割机等配件。

威克诺森还为冬季服务的多功能养护车提供各种附件工具,其中包括具有两种规格的扫雪机、V形扫雪机、吹雪机和撒布机。此外,可连续调节经典扫雪机的高度和机械调节其转向角。由于两个双作用的液压缸,操作者可为V形扫雪机在四个不同的板位置之间进行选择。操作员还可从驾驶座舒适地操作盐和砂粒撒布机。独特的撒播技术确保了盐或砂粒的均匀分布。此外,还可从驾驶座操作吹雪机。在这里,不仅喷射塔可以液压旋转,而且还可以调节喷射宽度,从而确保了积雪能够安全地降落在道路旁边。

在欧洲经过数十年的考验,威克诺森全地形多功能养护车进驻中国市场。该产品不仅仅是一台普通的轮式装载机,其多种多样的配件配置可满足您的全年施工需求。多年以来,威克诺森一直是客户的可靠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威克诺森 多功能养护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