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重工潍坊科技研发中心即将启动

英轩重工潍坊科技研发中心即将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新引领发展,研发力量是推进企业进步的原动力。为适应企业发展战略,逐步打造集产学研、实验、培训等为一体的创新平台,英轩重工将在潍坊设立科技研发中心,这是英轩重工继青岛科研中心之后的又一研发机构,将有力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建立,也将对企业的多元化产品战略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十三五规划的不断落地实施,英轩重工将抓住机遇,立足企业实际,科学谋划产业布局,加大新产品项目投资,打造高端农业装备,实现产品的多元化发展,进而形成以工程机械为龙头的产业链发展格局。

英轩重工立足于昌乐,借助青岛经济技术的开放性和潍坊本地的地缘优势,逐渐形成昌乐、青岛、潍坊三地相结合的研发生产联合体,努力提升企业的核心价值,力争通过产业最大化聚集,资源最优化的配置,最终实现企业的全面、高效、快速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