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品牌型号命名解析——小松KOMATSU

挖掘机品牌型号命名解析——小松KOMATSU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对一些新入行的甲友而言,面对各种数字加字母的挖掘机型号,感到一头雾水。其实每个品牌的挖掘机的命名都是有规律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小松挖掘机型号名称里每个字母每个数字究竟有什么特殊含义。

如图所示,“P”指的是液压挖掘机,“C”是履带式,“W”指的是轮式,“HB”则是混合动力;中间的数字则是产品的规格代码,240除以10则是该产品的重量吨级,也就是24吨级;辅助产品代号指的是“LC”加长履带,“SE”超大土方,还有“UU”“US”“MR”指的是无尾翼超小回转半径;横杠后面的数字指的是更新后的第几代产品,另外如“-8M0”则指的是“-8”系列的更新产品。

动动手指保存下来,有了这张图就可以一眼看出那些比较常见的小松挖掘机的基本信息了。了解更多品牌产品型号命名规则,请持续关注铁甲工程机械网!

关键词: 挖掘机 小松 型号 命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