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装载机铲斗加装个“梯子” 是什么鬼?

装载机铲斗加装个“梯子” 是什么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这在工程机械行业表现的尤为突出。工程机械改装五环八门,即使是行业的老司机,也未必清楚具体它是干嘛用的,摆在眼前的这台装载机就是个例子。

一台厦工956HN型装载机铲斗前部,加装了一个“梯子”,哎不对,“梯子”前面还焊接了一块钢板。凭第一感觉,这个装置是高空作业用的变形“梯子”,可是这也太不安全了,起码应该在底板装个护栏才安全呀!这到底是什么鬼呀?

经询问才知道,这个装置给非自卸运输车卸料用的,自卸车当然不需要这个东东。非自卸车将物料运输到位后,若采用人工卸料简直太LOW了,采用这个装置侧推物料,便可轻松将物料推下。

各位看官,是不是觉得这个东西成本不高,还很实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铲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