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提车火热 10分钟卖出一台 三一挖机凭什么红遍四海八荒

提车火热 10分钟卖出一台 三一挖机凭什么红遍四海八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受益于国内基建投资和PPP项目的拉动,再加上近期“两会”《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诸多利好政策,工程机械行业持续高歌猛进!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三一重工的工程机械设备销量被看作中国经济的晴雨表。今年开春以来,三一重工销售订单接踵而至,客户提车火热,设备简直卖疯了。

以三一重工的拳头产品为例,三一挖掘机2月销量超过3600台,大约每10分钟卖出一台,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超过360%。

是优越性能,还是雄厚技术?是品牌认可,还是五星服务?三一挖掘机凭什么火遍四海八荒,从下面各位老板的采访中,我们或许会得到答案。

身份:忠实粉丝梁老板

设备:新购一台SY215中挖

心声:用国产的,我骄傲!

“干了五六年的土石方工程,设备一直用的是三一挖掘机,套用时下的流行语,我算是三一的忠实粉丝。

前几年,买了SY50、SY60两台小挖,这两台小挖为我挣了不少钱。近期,由于工程需求,又新买了一台SY215中挖。

从第一次买三一挖机到台台选择三一,挖机,我只认三一牌。用国产的,我骄傲!”

身份:资深大咖朱老板

设备:5台三一挖机,3台SY215

心声:开了25年挖机,省油还是三一省

 “从1992年使用人生第一台挖掘机开始,到现在基本上用过国内外各种品牌的挖机。

25年来,买挖机,首先会考虑哪个品牌比较省油,因为省下的就是赚的。

就拿我最近买的SY215挖机来说,在普通土方工况,干一个台班,用8格油门就可以了,油耗在16升/小时左右, 这个油耗水平在同吨位的挖掘机中,算是比较省油的。”

身份:经营石场的段老板

设备:3月新购SY365H挖掘机

心声:性能优越,石场施工就靠TA了

“近期有个石场要开工,需要设备性能较高的挖掘机,能够适应十分恶劣的工况。

通过对比和了解,发现SY365H挖掘机是矿山专用机型。依托国内首创“三位一体”的三一大型挖掘机设计实验体系,SY365H在矿山工况的作业设计寿命超过20000小时,超越竞争品牌。

很多人都说SY365H挖机挖石头很干脆,动作流畅,不停顿,一气呵成。对于SY365H石场施工表现,我很期待!”

身份:河北王老板

设备:新入手1台SY75C小挖

心声:比别的挖机多装20多车的土

 “之前买过两台三一小挖,干活快、效率高,那两台三一小挖,同样的一个台班,要比别的挖机多装20多车的土,每天连续作业20h以上基本没有问题。

近期新购的SY75C小挖连续五年都销量第一,累计销售超过2万台了,销冠品质毋庸置疑。 ”

身份:全国各地挖机老板

设备:各种型号三一挖掘机

心声:听说卖断货了,提到车就放心了!


就是这么任性,再购两台SY485H!



能不能完成赚钱的“小目标”,就靠三一挖机了。


不负所望,终于成功抢购一台SY245挖掘机!


国产品牌的骄傲,为三一挖掘机点赞!


带着老婆来提机,老婆说好才是真的好。


超震撼,三一霸王龙SY700H单钩成功交付。

三一挖掘机连续多年畅销国内外市场,这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未来,三一将再接再厉,继续在产品、研发、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让客户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春暖开工季,

购机正当时!

点击购买三一挖掘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