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信息!北美工程机械行业研究报告出炉

重磅信息!北美工程机械行业研究报告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美国当地时间3月9号中午,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在2017拉斯维加斯展工程机械展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题目为《北美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市场规模和经济发展贡献》的研究报告。

该报告对北美工程机械设备行业的总体发展情况和趋势进行了分析,并着重研究了工程机械行业对美国和加拿大的经济发展的贡献。

报告显示,2016年美国工程机械行业一共贡献了1588亿美元的经济价值,占到美国总体GDP的0.9%,是美国总体制造业经济贡献值的5.1%。整个行业平均每个工作岗位贡献37万美元的经济产出,相当于约260万人民币。

美国工程机械行业及周边附属产业在2016年一共贡献了130万个就业岗位,包括设计、制造、销售和供应链等岗位,占到美国总体工作岗位的1%,是美国制造类企业工作岗位的7%。

在这130个就业岗位中,有42万个岗位来自于设备制造企业,包括16万个建筑设备企业岗位、11万个农业设备企业岗位,以及15万个矿山设备企业岗位。

2016年美国整个工程机械行业人员的收入占到美国总体国民收入的1.3%。平均每个行业从业人员(包括设备生产商、设备使用人员和供应链人员等)的平均收入是7.8万美元(相当于54.6万人民币),比美国平均人均工资高出大约58%。

该报告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联合美国HIS信息咨询公司进行研究和发布。


关键词: AEM 北美工程机械行业研究报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