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紧凑回转半径 卡特新品 M317F轮式挖掘机

紧凑回转半径 卡特新品 M317F轮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 2017期间,卡特彼勒在现场展示了其全方位的设备和技术、以及出色的客户支持能力。卡特彼勒是本次展会最大的参展商之一,在两个不同的展区(展出总面积达5400平方米)共展出了40台设备。

本次卡特彼勒在拉斯维加斯展出的系列产品中,新设备包括M317F轮式挖掘机(紧凑的回转半径和高效的产能设计),最新紧凑型回转半径的Cat轮式挖掘机,可提供与标准机型相同的功能和效率。

在CONEXPO-CON/AGG 2017展会上,客户可以前去卡特彼勒的展台进入驾驶室体验一番。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拉斯维加斯 工程机械 轮式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