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路面设备专家 围观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

路面设备专家 围观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在2017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2017现场,我们看到了一个被国内高端客户普遍认可的路面设备专家宝马格(BOMAG),宝马格这次带来的展品中有它的王牌产品:全液压双钢轮沥青压路机,非常值得关注。

跟大家介绍一下宝马格(BOMAG),1957年在莱茵河畔的德国博帕德(Boppard)市成立了博帕德机器制造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压路机制造商,提供用于土壤,沥青和垃圾卫生填埋的压实设备以及稳定土路拌机和沥青路面现场冷再生机。

2001年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极为成功的多元化经营的集团SPX Corporation收购了宝马格公司。2005年法亚集团收购宝马格公司。法亚集团是法国私营和国有建筑领域中最大的独立集团,其业务活动包括6大部分:公民建、钢结构、电机,电子和IT设备、筑路设备、物料搬运设备和压力容器的制造。


关键词: 宝马格 双钢轮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