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成立合资公司 深根中国共谋发展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成立合资公司 深根中国共谋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7年3月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两家合资公司——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揭牌开业。


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合资公司将专业进行生产、销售面向中国矿山及民用工程市场的产品,将推出高产能、高能效的露天钻机及配套钻具等设备。其中,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衢州,将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将专注于销售。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元相先生表示:“通过此次联合,我们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中国客户提供从高端到中低端的更全面的产品系列,以面对中国市场更加严峻的竞争。”


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元相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杰亚(上海)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扬之


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显光


红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杰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勇强

阿特拉斯·科普柯以往的资本运作,都是独资或者收购方式,但是这次与中国红五环集团却是平等合资,上海公司、浙江公司分别由其中一方占股份51%。阿特拉斯·科普柯与红五环集团经过长达一年多的沟通和谈判,才终于迎来了两家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正式开业。


揭牌仪式


媒体访谈

“我们相信通过与专业的中国公司的合作,我们能够为中国客户提供强大的产品及服务,从而提高他们的生产力,”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总裁Helena Hedblom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拥有数千名员工,在中国市场极具影响力,通过这次合作,集团将进一步巩固在这个重要市场上的地位。”

在此次开业庆典上还推出并展示了合资公司的新产品——A7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G7全液压露天顶锤钻机、K7履带式水井钻机等一系列产品。今后,合资公司还将继续深入研究、创新产出一系列的钻具,并计划研发井下设备,推出高产能、高能效的露天钻机及配套钻具。在研发高产能、高能效的设备的同时,也将尽可能达到品质与价格的平衡,以满足各种不同需求的客户。


A3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


A6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


K7履带式水井钻机


A7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


G7履带式露天顶锤钻机


B7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


Q7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全球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建筑与采矿设备、动力工具和装配系统等设备的专有制造技术,同时拥有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其旗下的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拥有领先的钻孔和岩石开挖技术,可以为露天和地下采矿、基础设施、土建工程、水井钻进和岩土工程应用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浙江红五环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红五环集团下属公司之一,红五环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国内领先的空气动力及工程掘进装备制造企业,拥有雄厚的装备制造基础。红五环集团目前拥有八大系列400多种产品,具备年产20万套通用机械、工程机械、掘进机械、动力机械及矿山机械的生产能力,拥有遍布全国的1500多家销售处及经销商网点。

随着中国矿山市场前几年的持续低迷,以及中国本土制造商的纷纷崛起,设备供应更加充足、价格全线下滑,尤其在中低端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实现了中瑞两国龙头企业的强强联合,助推中国制造业升级,为未来行业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红五环 合资 杰亚 中国 矿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