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工程机械订单“排队”

三一集团工程机械订单“排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集团今天传出好消息,今年开春以来,公司销售订单接踵而至,市场需求形势喜人。路面机械、平地机1月订单爆涨,比去年同期增长1倍;港机订单已经排到下半年。

年初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呈现明显复苏迹象,龙头企业优势最明显。1月,三一路面机械、平地机订单爆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倍。三一路机设备订单不断,生产任务加重,许多人只得放弃休息时间,开始12小时制的“打大班”作业。

上半年往往是港机生产的淡季,但今年情况明显不同。今天,记者在三一港机车间看到,各台机床正在高强度运转,员工正在各自的岗位忙碌,工件在流水线上往下道工序流转,生产线上一派红火的景象。据了解,今年以来,三一港机的海内外订单纷至沓来,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下半年,港机各条生产线几乎都是满负荷生产。

而三一挖机也是一路热销,全国“缺货”;一些客户甚至直接到车间里面看设备催单。据了解,去年三一挖机国内销售达到了1.3万台,是该行业销量唯一“破万”的企业。今年挖掘机销售延续了这一好势头,整个市场形势“好上加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工程机械 排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