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2月20日,“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在宇通重工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衡水庆兴桥梁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州、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桥检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龙少义等出席交车仪式。

上午11点,交车仪式正式开始,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致欢迎辞。郭总表示,衡水庆兴公司是我司重要合作伙伴,再次购买宇通重工桥检车,是对宇通重工和宇通桥检车的充分肯定。宇通重工是桥检车行业领军企业,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通过宇通重工和衡水庆兴公司的合作,我司一定会不断的提升与改善,为庆兴公司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和支持。

衡水庆兴王总表示,作为宇通重工2016年度战略合作作伴,非常认可宇通重工强大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可靠的质量、贴心的服务,去年所订的几台车使用效果良好,此次再次购买2台宇通桥检车,希望同宇通重工共同发展,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桥检车行业快速发展!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郭总将象征着出发启程的金钥匙交到王总手中,现场礼花如雨,交车仪式圆满完成。

交车仪式结束之后,衡水庆兴王总一行在郭总等人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生产装配车间,实地感受宇通重工一线生产人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针对桥检车产品设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宇通重工 桥检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