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效益王:Cat®(卡特)323D2 L挖掘机

效益王:Cat®(卡特)323D2 L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程行业都对施工效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因此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高效性能至关重要!Cat 323D2 L挖掘机融入了多项创新技术,可通过较低的拥有和运营成本、优异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多功能性提高作业现场施工的效率。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323D2 L都有哪些特点,让它成为了机友们口中的“效益王”呢?


Cat®(卡特)323D2 L挖掘机

可靠耐用

◆配备C7.1 ACERT 发动机,拥有强大的燃油系统,对低质燃油不太敏感,因此拥有更高的可靠性。

◆改良的 X 形机架结构延长了机身使用寿命,提高了耐用性。

◆重负荷型动臂和斗杆专为严苛的作业条件而设计,坚固可靠。

◆履带销与销套之间的履带链节由润滑脂润滑,保证在延长底盘系统使用寿命的同时,能够降低噪音。

◆空气预滤器可在多尘环境中保护发动机,并且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维护方便

◆大多数维修点都靠近地面,方便操作。

◆燃油滤清器的数量减少,保养周期延长,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

◆滤清器集中分布,更换维护方便,从而缩短了维护时间,效率更高。

操作舒适安全

◆驾驶室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多种座椅和操纵手柄调整选项提高了舒适性。

◆驾驶室的现场视野出色,提高了生产率和安全性。

◆经过优化的省力操纵手柄控制装置,能够有效缓解操作员疲劳。

多功能工装,快速切换

◆配备使用Cat液压锤、拇指夹斗、液压剪或多功能处理器,可快速、轻松地完成拆除作业。

◆配备使用Cat倾斜铲斗和压实机,可以高效、快速地完成公共事业和修整工作。

◆连接器能够在几秒钟内完成工装切换,不离开驾驶室依然高效换装。

Cat 323D2 L可靠、耐用又安全,且兼具多功能性和便利性,不愧是操作员眼中的效益王。快来选择你心目中最高效的Cat挖机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 挖掘机 效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