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报频传 山河智能最省油挖掘机受市场热捧

捷报频传 山河智能最省油挖掘机受市场热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河智能产业园热闹非凡、振奋人心, 10台SWE385ES“最节能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批量发往甘肃某矿山,这是进入鸡年以来第一次批量发货。


山河智能10台SWE385ES挖掘机整装待发

据了解,该客户也主要从事大型煤矿开发,对于山河智能SWE385ES的美誉早有耳闻。2月5日,通过实地考察,亲眼见证了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的高效节能后进行批量采购。

仅仅过了两天,山河智能挖掘机营销公司又传来捷报,公司与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矿达成合作,共签约34台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还有多个矿山对该型挖掘机有意向订单,对于今年400台的销售目标,经营体负责人表示胜利在望。


山河智能SWE385ES挖掘机

回顾过去的2016年,山河智能最节能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凭借优良的品质和高效节能的优势,在矿山施工领域,美誉连连、效果显著。山西某矿山购买200多台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对该产品工作性能进行了终极考验,让操作手和客户赞不绝口,成为山河智能节能挖掘机的示范地。


山河智能SWE385ES挖掘机

环保节能是当今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更新、更省、更环保”是山河智能从2006年立项开展工程机械混合动力技术的系列研究成果产品应用之一,也是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有力验证。据悉,在相同工况下,SWE385ES的油耗为每小时22.7升,每年可为客户节省燃油至少20万元,号称最省油的挖掘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挖掘机 省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