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731公里,我们做到了!

1731公里,我们做到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南到北,从潮汕到济南,1731公里的距离,对于德基机械DG5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来说,这是一段展现自我和实力的旅程!

2016年6月,中铁十四局购买了一台德基机械DG5000设备,用于广东潮汕高速公路的建设。如今,仅仅过去半年多时间,中铁十四局便再度入手两台德基机械DG5000的设备,用于济南到青岛的高速公路建设,用最实在、最直白的行动为德基机械产品点赞。

德基机械DG5000型

近年来,德基机械凭借优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以及超高的口碑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德基机械将继续秉承专业、专注的精神,为更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施工解决方案,为行业和国家循环经济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德基机械 DG50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