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鼎80新款轮式挖掘机:价格合理 集性能与机动于一身

宝鼎80新款轮式挖掘机:价格合理 集性能与机动于一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新年春季渐渐到来,是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开工的日子!受限于国家经济的转型,各种大型设备的使用率还是处于低位,更加符合民生的城建改造绿化等工程的小型轮式挖掘机更加受到用户的欢迎,好设备不仅需要高效节能,能够快速转场也是非常重要的选购要素。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宝鼎新款80轮式挖掘机,那么宝鼎80轮式挖掘机作为今日最佳驾驶机型,都有哪些不同凡响的优势呢?

动力强劲节能又环保

首先,宝鼎新款80轮式挖掘机采用的是国产知名品牌发动机,满足国家排放标准,配备涡轮增压及燃油冷却系统,具有高燃油效率、低油耗、耐久性强等特点。使燃油效率最大化,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优秀的工作性能

出色的作业性能:快速的大小臂提升及下降速度,并且具有强劲的回转扭矩,可以实现快速作业;坚固设计的平衡支架:稳定性支架的出现,帮助设备在进行挖掘作业时,更好地维持自身平衡,从而应对多样的城市作业环境;推土铲强劲的推土能力,协同挖土后的地面整平作业,推土铲上下运动距离大、离地面高度高,有利于一般行驶、爬坡、险地及湿地作业;

更加可靠

通过更加繁琐的工况实地试验,有效地提高宝鼎80-8轮式挖掘机的可靠性。最大限度地延长了装备的使用寿命,为客户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

多重油滤系统:三层油滤系统增强燃油过滤性能,提高可靠性,使发动机适应劣质油品能力提升,降低故障率,大幅节约维修费用;大小臂强化设计:通过改善结构和焊接工艺避免应力集中。同时对关键部位板厚加强,以提高大小臂结构稳定性和耐久性,更能够适应恶劣工况。

快速的行走能力

最后,宝鼎BD80-6轮挖设备,必然拥有优秀的行走能力。能够在城市中快速转场,应对各种工况。

综上所述,宝鼎轮式80-6挖掘机非常适合与城建改造绿化等工程工作质量相对稳定,价格合理值得推荐的一款小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鼎 挖掘机 性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