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CX350C挖掘机:属于春天的工程机械

凯斯CX350C挖掘机:属于春天的工程机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这个暖意盎然的春天,天气已经回暖!在未来几天里,将持续回暖,黄淮、江南等地升温幅度最大。在未来的24小时,江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达到15℃以上,14日华北中南部一带气温也升至10℃左右;15日,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将达到15℃以上;16-17日长江中下游多地气温达到20℃左右,这股春暖如常年4月上旬。省会级城市中,武汉、长沙等下周四最高气温都有望突破20℃。13-14日,华南多地最高气温回到20℃以上,近期的春寒料峭逐渐退去,暖意回归。伴随着天气的回暖,我们也敏锐地发现在国内基建投资增速维持高位及房地产投资增速恢复的带动下,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需求呈现回暖态势,1月中采PMI为51.3%,维持在51.0%以上景气区间,与中观数据相互印证,预计一季度经济仍能维持稳定,下游需求有望支撑工程机械回暖延续。

伴随着基建工程的增多,凯斯CX350C挖掘机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大型挖掘机,相对于上一代CX360B挖掘机36100kg的自重,CX350C挖掘机十分符合C系列的低调原则,将自重设置为36200kg,斗容2.0m³,默默将上一代CX360B的1.8m³提升0.2m³。正如没有任何一个煤矿工人靠挖煤多又快当上了煤老板。一台凯斯CX350C挖掘机在这个回暖的春天,用他36吨以上的自重与2立方米的斗容,拉近了每个信任他的小伙伴与成功之间的距离。

做为国外野外施工的主力机型,凯斯CX350C挖掘机有着不少的野外作业案例,CX350C挖掘机施工中美丽的身姿,让人留下非常高的印象。凯斯CX350C重36300kg,搭载一款五十铃AL-6HK1X发动机,符合Tier4排放标准,功率为198kW/1900rpm,最大挖掘深度为8.14米,最大挖掘高度为10.67米。

国三标准智能机

凯斯CXC系列全机型都搭载符合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低排放发动机,内置空气冷却涡轮增压,节能又环保。全电子控制的高压共轨系统能够使燃油多重燃烧,节省油耗的同时提升燃油利用率。冷却废气再循环(CEGR)技术,使燃烧更清洁,提高了尾气排放的级别,也提供了更为卓越的马力。

凯斯独有的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除节能外,凯斯“智能控制系统”更具备高效的功能设计,配合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液压压力设计,“自动加力功能”将根据负荷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油耗节省15%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CXB系列挖掘机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油耗能节省15%,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毋庸置疑,油耗节省15%为客户带来的实际回报将是多么的可观。

怠速关闭技术:预定工作时间结束后,怠速装置会自动将发动机熄火。

先导压力控制:回转操作开始时,控制装置进行液压动力的分配。

发动机转速控制:在动臂下降和回转操作进行时降低发动机的转速。

液压调节技术:节流阀在挖掘过工程中自动调节液压压力以适应特殊状况。

动力强劲耐久性

凯斯CX350C挖掘机配备带有废气门的涡轮增压器,ISUZU GH六缸机-6HK1X直列六缸机能在1500转时压榨出1020N.m的最大净扭矩,增强型的大小臂设置,在高负载部分的厚度进一步加强,同时变更应力点形状,以保证艰苦工况下的耐久性。

不仅如此,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有3种工作模式,相比原机型动力提升了5%。通过一个操作简便的旋转式模式选择转盘,操作人员可以选择Auto(高级自动模式)、Heavy(重载模式)、或Superpower(超级动力模式)运行设备。3种工作模式能够提供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据介绍,同样的工作周期内,凯斯CXC系列挖掘机可多承载10卡车的物料搬运量。

CX350C挖掘机面对挑战有着他的准备,除了上文中提到的发动机与大小臂设置,对于液压管路,350C也是当仁不让,更大管径这种简单方法,直接提升大小臂开启、闭合作业的速度;同时针对于300以上的车型,侧车架形状的改良,以面对恶劣工况下的泥泞淤积,保证设备的耐久性。

凯斯CX350C挖掘机除了正常的土方与矿山作业,当然在某些紧要关头,比如抢险抗洪中,CX350C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在通往梦想彼岸的蜿蜒曲折道路上,凯斯知行合一,凯斯坚持执拗,凯斯奋勇向前,将与每个信任他的人携手并肩,在这个属于春天的温暖中,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