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旋挖钻机助建世界上跨度最大双层悬索桥

徐工旋挖钻机助建世界上跨度最大双层悬索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旋挖钻机在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建设中独树一帜,以先进可靠的产品技术跨越天险,成功完成了桩基础施工任务。杨泗港长江大桥是长江上的首座双层公路大桥,主跨达1700米,系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主桥设置双层双向10车道,远期预留12车道,也是世界上通行能力最大的桥梁。此次工程量大,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施工以来,面对超厚黏土层超大沉井下沉的世界性难题和江底地质复杂、长江洪汛、恶劣天气等众多不利因素影响,徐工旋挖钻机平均60小时能打完1根106米深度的桩,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为连接长江南北两岸,50多年来,长江上先后修建了162座跨江桥梁,长江经济带成为了中国社会快速发展的典范。而徐工旋挖钻机也与长江结下了不解之缘;同时正在建设的青山长江大桥也有徐工旋挖钻机施工的雄姿;而2011年鹦鹉洲长江大桥施工时,徐工首台XRS1050就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博得了用户的首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旋挖钻机 悬索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