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辽宁)公司喜获千万垃圾车大单

徐工(辽宁)公司喜获千万垃圾车大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辽宁)公司在辽宁义县宜居村环境治理项目中凭借徐工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中联重科等4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48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287个垃圾箱体和1台压缩式垃圾车订单,总价值近1500万元,实现2017年开门红。

徐工(辽宁)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盯市场动态,快速转变营销思维,牢牢抓住源头市场,努力实现销售业绩的新突破,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2.07亿元,除雪设备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在产品研发上,紧紧围绕市场和用户需求,成功推出CS24铲刷一体机、NJC32推雪铲、NJS32农机刷、PX40Z自带动力抛雪机和GSS40高速滚刷等新门类产品,取得4项产品专利。2017年,徐工(辽宁)公司将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并打造成徐工在东北市场的制造基地,实现翻番式以上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