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大军天津会师,点燃2017年梦想火箭!

铁甲大军天津会师,点燃2017年梦想火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7年2月5号到8号,铁甲在天津宝坻举办了以“有你在,17飞”为主题的年会,本次年会不仅包含铁甲总部150余名员工,还邀请了全国近400名铁甲管家以及2016年度铁甲优秀会员及多位甲友一起参加,5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行业精英会师天津,围绕“互联网+工程机械”重塑产业格局的共同愿望和“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 吹响了2017“百团大战”号角,点燃了2017梦想的火箭,各省区各部门铁甲队伍定会在2017披荆斩棘,协力奋战!

为期四天的铁甲年会按照“稳固队伍、宣布战略、带兵打仗”的节奏,部署了铁甲2017年的工作。


战队宣誓


主题团建

2月6日管理层和省总围绕铁甲二手机、铁甲门户、论坛、媒体等进行了交流培训,对优秀城市经理进行了表彰。

2月7日对城市经理进行了培训,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共筑铁甲未来产业园”的主题团建活动。

通过培训和团建,进一步稳固了铁甲大军队伍。


宣布战略

2月8日,公司宣布了2017年总体战略目标、各板块业务目标。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举办了优秀员工晋升仪式和员工期权签约仪式。全体铁甲人拧成一股绳,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2月8日晚,铁甲举办了精彩的晚会,为500余名即将奔向祖国四面八方的铁甲人加油助威。


铁甲晚宴


铁甲未来产业园主题团建

在区总、省总领导下,一支支铁甲队伍信心满满、"弹药充足"回到各自所在省份,为2017年目标全力奋战。

负责互联网产品的铁甲人回到北京,加班加点为铁甲战队制造精良的武器装备,并提供“信息化作战”的有力支撑!


晋升表彰大会

铁甲还邀请10多名资深甲友和二手机客户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客户访谈,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声音,以便更好地“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用户访谈

这是一次铁甲人的盛会,有你在,17飞!铁甲这次年会后,进一步凝聚了铁甲的战斗力,明确了2017年战略目标。相信在全国500余名铁甲将士共同努力下,定能披荆斩棘,共创辉煌,在“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域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2017,铁甲战队再出发!

关键词: 铁甲 铁甲二手机 铁甲年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