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过临工挖掘机,再也没有换过其他品牌

用过临工挖掘机,再也没有换过其他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川峨眉山市挖掘机用户——方晓恒

拥有9台挖掘机,年收入100多万元,方晓恒绝对算是峨眉山市非常成功的挖掘机个体老板。看不出来,在与挖掘机打交道之前,方晓恒一直在家务农。直到2003年,他看到当地有人经营机械,收入要比种地高很多,于是他东拼西凑,也购进了1台挖掘机。由于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一行,也没有任何人脉关系的他,经过半年时间,才算是打通渠道,渐渐进入正轨。

“2003年的时候,峨眉这里只有6台挖掘机,工程项目也不多。我提出要买挖机,很多亲戚朋友都觉得我疯了。确实也正常,毕竟当时在家种地,收入有限,买1台挖掘机的钱对于我们而言,算是天价。不过,我当时瞅准了经营挖掘机是个很大的机遇,最终还是坚持过来了,到处借钱,购进了1台挖掘机。”谈及当初的情景,方晓恒回忆道。

不得不承认,出身农村的方晓恒有胆识,也很有远见。在购进挖掘机之后,他的收入开始直线上升,家里的生活开始得到迅速改善。因此,家人也更加支持他经营挖掘机。于是,他开始大胆去做,不断增加挖掘机,目前总共拥有9台挖掘机。不过,方晓恒一直在更换挖掘机品牌,现代、小松、神钢、沃尔沃等品牌全都用过。一直到2014年,购进了峨眉地区首台临工挖掘机之后,方晓恒才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品牌,在至今的2年多时间内,他就购进了3台临工挖掘机。

“之前很少用国产挖掘机,总觉得质量不够过关。用上临工挖机之后,才彻底改变了这个观念。”谈及临工挖掘机,方晓恒称赞道,“临工挖掘机品质确实不错,我这第一台已经使用6000多小时了,不仅发动机、液压这些大件都没出过问题,而且底盘、履带板、链条、回转等等这些易损件也很少出问题。尤其突出的是,临工挖掘机非常省油。我们做过对比,同吨位的中型挖掘机,临工要比其它品牌挖掘机每小时要省5块钱油。我这挖掘机一年能使用2000多小时,3台临工车每年油钱就能省出来3万块钱,也是笔不小的开支啊。”

自打与临工结缘之后,方晓恒再也没有买过其它品牌的挖掘机,而在他的影响下,峨眉很多挖掘机老板也开始选择临工挖掘机。“我们家族占到了峨眉挖掘机市场的60%,大多数都是在我的带领下进入到这一行。现在我开始买临工挖掘机了,他们也开始尝试,现在光我们家族就已经买了20多台临工挖掘机。不过,临工挖掘机确实好用,绝对是以国产品牌的价格,买了进口品牌的品质。”对此,方晓恒继续说道,“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有好的设备才能够获得更多的工程,我这9台挖掘机,每年的收入都要超过100万。尤其临工挖掘机,现在很受这边的施工公司认可,我这3台挖机每年工作量都不低于2000小时。今后再增加挖掘机的话,临工绝对是我的首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工 挖掘机 品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