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德国建筑工具公司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收购德国建筑工具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同意收购用于挖掘机的铣挖机生产商德国艾卡特特种机械及服务有限公司。

艾卡特总部位于德国Hämbach,在全球都有销售和服务业务。该公司生产安装在挖掘机上的铣挖机,主要用于建筑和拆除领域、以及采石场和隧道。艾卡特品牌的产品因其高品质和不断创新而闻名。

艾卡特拥有38名员工。

“阿特拉斯·科普柯作为岩石开挖、隧道、地基成型和拆除的解决方案供应商,铣挖机对于我们的产品线来说是理想的补充。”阿特拉斯·科普柯建筑技术业务领域总裁Andrew Walker表示,“艾卡特出色的团队将在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的过程中将不可或缺。”

本次收购预计于2017年一季度完成。该公司将隶属于建筑工具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