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7年区域授权经销商年会成功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2017年区域授权经销商年会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月10日 – 中国昆明:新年伊始,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区域授权经销商齐聚春城昆明,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区域经销商代表共同探讨了在目前市场环境下业务发展的新模式。

回顾2016年,尽管国内矿山与建筑市场形势低迷,阿特拉斯•科普柯区域授权经销商仍勇于开拓、积极深挖发展机遇,突破原有运作模式并关注与客户的互动交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对2016年有突出表现的区域授权经销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会议现场授予其荣誉证书。

昆明宏力达工矿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其在销售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16年度销售冠军”称号;南京赛科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其在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销售业绩和市场行为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2016年度综合评比优胜奖”。

2017年,随着国内矿山与建筑市场的逐步回暖,相信我们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与经销商朋友携手共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特拉斯·科普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