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nexpo2017前瞻之利勃海尔(下)

Conexpo2017前瞻之利勃海尔(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续前)

越野起重机全球首发

利勃海尔即将全球首发其最新的越野起重机系列,包括最大起重量100吨的LRT1100-2.1和最大起重量90吨的LRT1090-2.1,同时具备高性能、安全性和舒适性。这些新型起重机配备了支腿监控系统,该系统自动检测轮胎或支腿上的支撑状态并保存到起重机控制器,同时还记录和监测配重的状态以及折叠副臂的安装状态。而新型VarioBase可变支撑底座不仅大幅提高了安全性,也提供更强的性能和灵活性。更宽的驾驶室可以向后倾斜,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舒适度也使控制更容易。

LRT1100-2.1的伸缩臂长度为50米,配备Telematik伸缩系统,各个伸缩臂部分可以用一个单独的油缸独立伸出,然后固定到上面的伸缩段 。而LRT1090-2.1的伸缩臂长度为47米,伸缩系统包括一个带有绳索延伸机构的两级液压缸。

虚拟体验710 HC-L塔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将为参观者提供一个独特的体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实时体验在纽约MoMA大厦上的710 HC-L起重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参观者可以自行体验“飞行”的感觉,以一个全新的维度体验起重机,近距离观察起重吊钩,飞进起重机的臂架或穿过巨大的城市楼群,一切皆有可能。

81 K.1塔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将会展出81K的升级版本81 K.1快装起重机。 新起重机更强大、更灵活,通过Load-Plus功能,其起重能力可以临时增加20%。还可以方便地安装延长杆,使吊臂可以延长3米。K系列起重机还配备了新型的可选外部驾驶室,可使用自身的吊钩快速、轻松地安装在起重机上,使得驾驶员获得更完美的视野。新型驾驶室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保障高效工作而不疲劳。

履带式混凝土泵THS 110 D4f-K

THS 110 D4f-K是利勃海尔履带式混凝土泵满足Tier4Final排放标准的最新改进型号的代表,具有运行平稳和强大吸力的特性,而开放的液压回路也降低了系统的维护要求。

强调深基础应用

作为全球重要的深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本届展会上,利勃海尔将强调其全方位服务功能,带来LRB355打桩钻机、LRH600打桩机、HS8130履带式起重机以及H15 L液压自由落锤。

LRB355打桩钻机采用坚固的底盘以确保高稳定性。借助平行运动机构,机器具有较大的工作面积。此外其优点还包括快速移动和易于运输。该钻机可用于所有常见的钻井应用、土壤搅拌以及使用振动器和液压锤的打桩作业。

LRH 600打桩机基于履带起重机LR1300,特别适用于具有高伸出量的坚硬打桩作业。展会上将与旋转驱动器BAT 320一起展示。另一种可配备的工具是液压自由落锤H 15 L,由于其短小而重量轻的设计,在运输和维护方面极为高效和方便。

履带式起重机HS 8130 HD可用于各种深基础应用以及典型的物料起重搬运任务。包括使用35吨的泥浆固壁抓斗和3米高的套管振荡器,以及物料抓斗或拉铲铲斗,动态土壤压实以及各种疏浚应用。

除了使用LiDAT传输机器数据以及存储和分析的工作现场的数据,利勃海尔还将展示新的机器和工具定位系统LiPOS,其模拟器允许在虚拟但现实的环境中进行训练。

利勃海尔组件

利勃海尔将在室内展区展示其在机械、液压和电力驱动系统领域的各种创新部件。包括专为动态负载设计的双作用差速液压缸,新开发的斜盘式轴向柱塞泵LH30VO,电动行走驱动器FAT 400以及采用永磁技术的FAT 550,满足EU Stage V / EPA Tier 4f的新型D956 A7发动机。

关键词: Conexpo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