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中国)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斗山(中国)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月7日,斗山(中国)参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第五届分享责任年会”,获得了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并获得了4星半级的报告评级奖牌。


4.5星评级证书

身为一家工程机械企业,斗山一直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此为轴心,保证科研投入比例,加强产品服务创新的制度保障,潜心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斗山希望通过优秀的产品为中国的基础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产品奖牌

斗山在从产品的研发阶段开始,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指标要求,从环保节能、驾驶安全、产品服务等多方面投入大量研发力量;在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中,从原材料、供应商管理、生产过程管理、出厂运输等都严格遵循环保、节能要求;在售后服务当中,斗山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DoosanCARE服务品牌、对客户进行巡检等项目安排,做到了服务到家,让购买斗山产品的顾客都能体会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咨询。在产品创新方面,斗山陆续推出了9C系列挖掘机、拆楼机、松土机、汽车拆解机、加长臂挖掘机、水路两栖设备等。


责任产品受奖

斗山不只关心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也是一个对当地地区社会负责的企业,每年通过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过去一年斗山的工作实绩,向全社会汇报斗山的履责情况。并且持续不断的为所在的地区社会做出贡献。


责任产品证书

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简称“责任百人论坛”)成立于2016年10月30日,“百人论道,万众聚力”为口号,旨在建立一个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以个人身份参与的机制,打造中国社会责任发展的高端平台。同时,百人论坛设立了专家委员会、理事单位等机构。斗山持续的参与该论坛,及时的吸收各方面的前沿信息,充实自己,希望能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责任产品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