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阿波斯悬挂式喷杆喷雾机亮相黑龙江植保会引热捧

雷沃阿波斯悬挂式喷杆喷雾机亮相黑龙江植保会引热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2日-14日,第三十一届黑龙江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产品交易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携悬挂式喷杆喷雾机等产品亮相本届植保双交会。


黑龙江植保双交会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最受关注的还是雷沃阿波斯ZP81200型悬挂式喷杆喷雾机,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目光。据了解,该款产品采用了原装进口的隔膜泵、控制电脑及3路带止回阀喷头,喷杆配备四连杆减震装置,即使在高速作业的情况下,喷杆也始终平行于地面,保证药液喷洒的均匀性。

该款产品同时可标配18-24m喷幅,并提供多种规格,日作业亩数可达1000-1500亩,同时标配1200L药箱,一箱药可作业50-60亩,减少了加药次数,提升作业效率。


绿色智慧解决方案

ZP81200型悬挂式喷杆喷雾机主要针对东北、西北旱田作业,可适用于马铃薯、小麦、棉花等作物。与雷沃阿波斯ZP9500自走式喷杆喷雾机一样该款产品也是雷沃阿波斯欧洲同步研发、参与设计,相信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国内先进的植保机械系列产品,补强国内田间管理机械作业环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阿波斯 喷雾机 黑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