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总经理获“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称号

山东临工总经理获“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5日,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获得2016年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等奖项的组织、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被评为2016年“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

山东临工自2006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产品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多项指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奖杯

继2015年山东临工荣获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董事长王志中获得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荣誉称号后,今年又以优异成绩摘取了2016年全国质量奖的桂冠,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赞许。

文德刚总经理被授予“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称号,是山东临工持续推进卓越绩效的又一重要成果,也表现出机械行业对山东临工产品质量管理的再次肯定和褒奖。


2015年“全国机械工业杰出质量人”荣誉证书

山东临工将继续坚持核心理念不动摇,坚持质量为先追求卓越不动摇,努力为中国制造业及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机械工业 质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