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天津市公路、环卫系统采购百台中联重科环卫设备

天津市公路、环卫系统采购百台中联重科环卫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

据了解,天津市此批采购的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环卫机械明星产品,它们将担负起天津市公路和环卫系统干道的清扫保洁任务。


天津市采购的环卫机械设备准备启程交付

天津市公路处相关负责人透露,早在今年4月份,公路处已采购过中联重科101台环卫设备。通过实地使用,对中联重科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非常青睐。“这批车辆的性能突出,完全满足了我们的作业要求,为我们解决了很多之前完成不了的环境扫保作业问题。”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产品在天津市作业

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此次则主要采购了38辆中联重科主推新型产品——新能源天然气扫路车。

据了解,中联重科新能源天然气扫路车使用天然气燃料,其燃烧过程中几乎不会排放氮氧化物及颗粒物,能轻松达到国V排放标准,在国内外当前普遍关注PM2.5的大环境下,其环保性能明显优于传统车辆。

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城市,天津市对于市政环卫、环保方面非常重视,特别看重车辆的绿色环保性能。据悉,这100台环卫机械均为洗扫设备,具有绿色、高效和节能的特点,清洗过的地面洁净度在95%以上,路面可席地而坐。目前,此批设备已经陆续交付,为创造“美丽天津”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环卫 天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