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假期停工期间的维护和保养

挖掘机假期停工期间的维护和保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小编温馨提示您,挖掘机假日停工期间停放维护和保养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挖掘机假期停工期间的维护和保养

1、检查蓄电池,如果已放电完毕,应进行充电,然后连接端子。

2、对发动机油底壳、回转装置、泵装置、液压油箱、燃油箱和行驶减速装置实施排水及排污作业,同时检查排出的油量。

3、检查或添加散热器的冷却水量。

4、清除活塞杆上涂抹的防锈油。

5、检查各个部分是否漏油、漏水。如有漏油、漏水情况,则应立即修理。

6、启动发动机充分预热运行。预热运行中,按照《操作人员手册》中规定的项目进行检查。

7、检查发动机的噪音和排气颜色是否正常;检查回转、行驶、前端附件的动作是否正常。

8、预热运行后缓慢进行回转、行走和前端附件等动作,以检查各动作是否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