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路医生”受邀为170位管养负责人“授课”

“公路医生”受邀为170位管养负责人“授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公路医生”英达应湖南省住建厅邀请,参加“湖南省城市道路桥梁养护技术标准规范、新工艺及城市桥梁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并作为唯一道路养护企业为湖南各地市170余位城市道桥管养负责人作热再生技术主题演讲。

省住建厅调研员鱼海跃出席了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交流会特别邀请到行业内顶尖的技术专家,带来城市道路养护维修新工艺、新技术,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并贯彻推广,为湖南省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就地热再生技术受到与会者的格外关注,参培人员专心听讲中

在培训中,英达科技集团副总裁张义甫进行了就地热再生技术的专题授课。通过详实的案例及数据,张总与各位参会者畅谈英达热再生的绿色养护之路,分享英达科技的绿色、环保的养护理念;在答疑环节,参会的“技术控”们对张总的技术讲解意犹未尽,纷纷向张总提出问题,严谨而热烈的问答互动,成为整场交流会最大的亮点。

作为国内热再生养护行业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英达热再生技术、设备被交通运输部认定为“国际领先”,是行业内独有的“公路医生”,在我国路面资源循环再生领域拥有绝对优势地位和良好口碑声誉。而类似在各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技术交流会,英达已经受邀参加或组织数百场。


“公路医生”受邀为170位管养负责人“授课”

作为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张总向湖南省多个地级市代表赠送了英达主编的技术专著《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


热再生养护实践研究扛鼎之作,材料循环再用理念树立行业标杆

该书是我国第一部就地热再生技术的技术著作,由英达董事长施伟斌领衔撰写、由行业泰斗邓学钧、孙祖望担纲主审获得了近30位院士、专家及学者的联袂推荐,是英达在近20年、数千万平米热再生施工实践的研究总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公路医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