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微信论坛如约而至 邀你体验飞速发帖

铁甲微信论坛如约而至 邀你体验飞速发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各位甲友,铁甲论坛升级了!直接使用微信就能登录论坛,实现快速发帖。希望以不断的摸索创新,带给甲友们更优质的体验与更多的乐趣。现在,铁甲诚挚的邀请您加入铁甲微信论坛参与体验。


铁甲微信论坛如约而至 邀你体验飞速发帖

新用户无需下载App,只要打开微信搜索关注铁甲微信公众号:tbb51888 就能体验!关注后点击菜单栏,“铁甲论坛”进入。


打开微信搜索关注铁甲微信公众号:tbb51888

新用户无需注册、登录账号,只需用微信授权登录即可。


点击“铁甲社区”,选择“铁甲论坛”即可进入铁甲微信论坛


确认授权登陆

第一次进入,还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哦,最多可选取 3 个。


选择身份

登录后,点击悬浮图标就能发帖,没有多余的步骤。


点击浮标即可发帖


发帖界面

除了发帖,回复评论、点赞也很快!

当你的帖子被甲友回复,第一时间就能在微信收到消息通知,重要信息不再错过,不再焦虑。


回帖提醒功能

其次进入论坛还有消息提醒功能,双重机制,再不错过回复。点击“铃铛”同样能看到最新回复,你回复别人的帖子都在这藏着呢。


点击“个人中心”选择图标小铃铛,可查看回帖

从今以后“十大热帖”可以这么看了。


十大热帖界面

更流畅的看帖,更好的阅读体验,随时随地浏览甲友新发布的精彩内容,仿佛获得一把万能钥匙!

更方便快捷的发帖回帖,仿佛置身云端,感受微信端的急速飞行。快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感觉来发帖吧!


铁甲微信论坛二维码

关键词: 铁甲 微信 论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