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日夜转场 英达“机动部队”养护成都绕城高速

日夜转场 英达“机动部队”养护成都绕城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在“天府之国”成都,白天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夜晚在绕城高速G4201上,“公路医生”英达正为其治疗各种复杂路病、施展精湛医术。

施工中,英达热再生技术高效、优质、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拉开了川西高速工程全面启动的帷幕。

英达深夜亮神技,单“道”直入真功夫

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是成都"环状+放射形"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自通车以来日交通量巨大,经全面体检后,“公路医生”分析出主要病害为纵横向裂缝,尤其纵向裂缝较为突出。英达根据不同路病“对症下药”开出药方:对局部基层病害预处理,然后采用英达复拌就地热再生工艺进行整体施工。

本次高速施工与以往不同:为了保证西博会期间交通畅通,施工必须在夜间进行,而成都绕城不仅车流量大、车速又快,这就大大增加了安全管理的难度。现场施工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巨大考验,但他们闻令而动,提前做好了各项安全准备:在现场布置足够数量的楼市照明灯、警示灯、沙袋、防撞筒等,来确保施工的安全性。


夜色中英达机组与路病酣战,单车道作业轻松应对大车流

与此同时,英达机组施工作业面小,仅占据一股车道进行流线式施工,其他车道正常通车,同时交通疏导安全有序,大大减少了交通干扰。

转场自如,英达“机动部队”打响高效游击战

本次施工另一个特点是施工路段多且短,共计40个施工路段,这就要求设备要频繁转场。

此时,模块化组合的英达机组大显身手,只见一列机组化整为零,各台设备均可自行,即使是长距离转场也仅需连挂牵引车头,无需平板车吊装。这样一来,进撤场仅需30min,可谓轻装上阵、神出鬼没的“游击战”;转场后,它们还可以迅速恢复施工状态,不影响施工稳定性。

而当天的施工任务完成后,“公路医生”的橙色设备队伍也绝不恋战,在早高峰来临前就已全部撤出绕城高速,还路于市民,而不是将设备停放在应急车道为白天的行车安全埋藏下安全隐患。


英达机组超强灵活机动性,高效施工,高效转场

英达热再生施工,还可以保证路面一次成型,遇雨可停,雨停后即刻开工,且不影响施工质量。优异的表现赢得了业主的赞誉,铸就了英达治裂缝的又一经典。

高效、优质、环保,“公路医生”誉满“天府之国”

英达热再生机组行进速度最快可达4-6m/min,施工后路面降至常温即可开放通行,没有传统工艺铣刨路面、清除废料、大量运输新料等环节,能够连续作业,大大缩短工期,施工过程中不产生粉尘。同时,英达先进机械能够对路面材料100%循环利用,充分利用废料,最大程度达到环保的效果。

一夜过去,裂缝等病害全部治愈,市民行驶在修复后的平整路面上纷纷为英达点赞。四川交投领导视察现场时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同期施工的其他厂商设备相比,英达技术领先、一体化施工效率高、施工质量好,环保再用节约路面材料,“公路医生”名不虚传,值得他们大力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告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