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多款新品 Perkins 强势登陆2016上海宝马展

携多款新品 Perkins 强势登陆2016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6年11月22日,上海宝马展隆重开幕。英国著名发动机制造商Perkins(珀金斯) 携多款发动机强势登陆这场行业盛会,开展至今,Perkins 展台围观用户络绎不绝,新产品以绝对的优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Perkins工业用发动机阵容的功率从8.2kW到597kW。 Perkins 一直在进步,在本次宝马展上,Perkins 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排量最大的2806F-E18TA™ 发动机,功率达597kW,这也是Perkins 产品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布局中国市场,Perkins 无锡工业园下线第20万台发动机

Perkins 无锡工业园于2008年11月投产,2016年9月28日,Perkins 无锡产业园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见证了Perkins 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Perkins 无锡产业园不只是Perkins 的发动机生产基地,还是一个重要的研发中心,在产业园内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团队。

Perkins市场拓展经理李骜华(Oliver Lythgo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曾经中国的市场跟国际市场是存在一定差距的,但在近几年来中国的市场与国际市场差距越来越小,市场更加与国际接轨。

排放领先,无惧中国国三排放标准

今年4月份国家出台的非道路移动式工程机械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对国内所有的发动机主机厂商都是一个考验,这意味着需要更高的技术研发出更好的符合现阶段排放标准的产品。但是对于Perkins  来说这并不是一个难题,李骜华表示,Perkins 有着多年发动机生产经验,可以满足不同国家不同阶段的发动机排放标准。

Perkins 研制的1104及1106系列机械式和电控发动机,就是目标瞄准中国国三标准。此外,Perkins 的研发团队也在不断将新技术应用于产品上,使其满足不同国家的尾气排放需求。

重新再造,提供多样化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

Perkins 售后产品经理白毅恩(Ian Bradford)对记者表示:最大限度提升设备的投资回报是Perkins 的服务重点,为此,Perkins 提供了多样化的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包括替换发动机整机、使用短缸体发动机、长缸体发动机以及更换全新缸盖的方案。Perkins坚持采用最新技术进行翻新,保证每一台设备性能达到新机要求,但价格却远低于全新发动机,并且执行核心机追踪,确保翻新产品满足排放监管要求。

纯正品质,决不妥协

为了给发动机带来最佳的保护,Perkins 按照发动机规格设计滤清器,并且通过真实工况进行严格测试,保证滤清器长期保持最佳性能。

Perkins 滤清器的内部测试结果显示,其使用寿命较同类竞品长一倍,使用Perkins 滤清器能够使喷油器使用寿命延长41%。

此次上海宝马展,Perkins 除了展示其最新的发动机产品,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寻找合作,希望可以跟更多优质的主机厂商合作,将Perkins 发动机应用于更广泛的市场和领域。

关键词: Perkins 2016上海宝马展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